close
找到他了,可是他迷路了..7月4日一大早就醒來就睡不著了,老公怕我一個人在家胡思亂想,我一直叫他去上班他又不去,他又向公司請半天假,我決定那我再去新竹一間很有名的送子鳥中心去看,看那邊醫生如何說,現場掛號後,小姐要我先有漲尿的感覺,再安排我照超音波,等到可以照超音波後,這燒烤次老公有跟我進去,醫生只照腹部,我問她說不用照陰超嗎?王醫生說:肚子沒有東西,而且應該要照到心跳,懷孕指數已經17802,可以很確定是子宮外孕…我又再一次被打擊,醫生請我們在外面等一下,等一下再進去討論… 進去診間後,我跟醫生說去國泰看的情形跟宏偉婦產科的情形,也跟醫生說之酒店打工前發生的事,中間沒有劇類腹痛,出血也只有幾天,王醫師就跟我說:我跟宏偉的林醫生看法一樣,是子宮外孕,不會有葡萄胎,子宮很乾淨,你現在很幸運,輸卵管沒被撐破,要盡快做腹腔手術,把輸卵管都切掉……聽到這我真的忍不住大哭出來,指著我的診斷書說:怎麼可以…我連一個小孩都沒有…怎酒店兼職麼可以切掉…護士.老公安慰我,我努力讓自己冷靜,醫生繼續說:如果不切掉也是可以切開就好,可是將來發生在同一邊子宮外孕的機率很高,切掉還有另一邊…我問:如果不幸另一邊也發生,那不是兩邊都沒有!...王醫生又說:如果真的這樣,可以做試管…我只好又問:那腹腔手術怎麼做?王醫生:(房屋貸款他拿出紙畫給我看)肚臍開一個1CM的洞,肚臍旁也開一個洞,陰毛上方開一個1.5CM的洞,共3個後面我記得老公也問了醫生問題…可是我腦袋亂哄哄…已經不知道在幹嘛了 後來我又有問醫生:有沒有可能胚胎自行萎縮、自行被吸收??就不用開刀?王醫生:機會很小,不然可以再抽一次血確認!看是上結婚升還是下降?不過就算下降,也無法知道吸收乾不乾淨還有輸卵管有沒有受傷,不然還是會子宮外孕! 後來我決定再抽一次血,報告晚上王醫生親自打給我…他說指數上升了…已經高達3萬多了,醫生跟我說這真的很危險,我只是比較幸運點…我一直跟醫生說我知道我知道,其實家裡的人都很期待有術後面膜個孩子,需要跟家人討論一下,我會盡快做決定的…掛上電話,我其實很清楚隔天下午我就會回診安排手術時間了…雖然我一樣沒肚子痛,沒出血…我也很希望有奇蹟,但我明白結果!我的父母、婆婆、老公、以及我自己…都很不想接受這個事實… 隔天7月5日,下午回診了…我要求王醫生一定要幫酒店工作我再做一次陰超,仔細再檢查一次,這天醫院剛好換新的超音波機器,大螢幕還不能看,醫生開始幫我檢查,他把小螢幕轉給我看,子宮完全沒有看到,照右邊輸卵管沒有,開始照左邊…我已經看到一個大大的黑影,醫生說是輸卵管腫大了,在仔細看一點有一個小小在跳動的點,醫生還給我聽了心跳…我禮服非常難過…但我哭不出來,我一直以為我會在子宮內看到他的心跳而哭,而不是在輸卵管聽到…我和老公都看到聽到,他在輸卵管上了…非常確定子宮外孕 回到診間,醫生跟我說真的只能把左邊輸卵管切掉了,因為實在腫大了,即使救回來也沒用反而傷害身體!!接著就決定隔天九點先住院,中午開新成屋刀…護士小姐請我簽一推文件,每簽一個名字就痛一次…現在希望半夜不要痛!!孩子,下次一定要記得回家的路!媽咪、爸比,一直會等你和你的姐姐回來回來的,別再迷路了!愛你們!! 腹腔手術傷關資料:(來自女人心事-婦產科諮詢服務網房屋買賣)http://www.obsgyn.net/info/general_gyn_laparoscope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q76uqhy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